From June to July, 2020

Webinars onInnovation in Health Governance and AI-related Technologies the COVID-19
Pandemic 

2020年上半年,新冠肺炎席卷全球,世界大多数国家都被拖进了这场灾难之中。这次大流行对全世界造成了如此严重的破坏,它一定会被写进人类的历史。与1918年的流感大流行相比,人类唯一能感到庆幸的是,人类在了解病毒、控制病毒传播速度和遏制病毒方面的技术能力取得了巨大飞跃。特别是在这次疫情期间,使用大量与人工智能有关的技术控制疫情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。这些技术在疫情中的应用具有不同的积极和消极影响,在政治学、社会学、法学等各个领域的争议非常值得讨论和总结。

此线上论坛分三场举行:

分论坛1 :6月22日-比较视角下的新冠疫情期间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应用

代码、数字通行证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新型冠状病毒监测系统中发挥的作用。

broken image

分论坛2 :6月29日-流行病检测系统

人工智能、应用程序、大数据、传感技术、建模等之间的区别及其引起的政治性辩论和社会争议

broken image

 

分论坛3 :7月6日-数字化和经济重启

如何使用电子护照、健康应用程序和数字应用程序等来实现国内和国与国之间的流动性?目前正在发展什么技术和法律框架?

broken image